close

由於住的地方有提供簡單的食物,為了節省開支幾乎都在家裡開伙,到學校快兩個禮拜,還沒有機會吃過學生食堂的食物。今天因為肚子太餓,加上最近家裡白飯銷路太好(宿舍裡的女生每次裝的飯量都讓我好shock),回家打開電鍋常常都是沒飯的狀態,為了下午四點就開始飢腸轆轆的肚子,於是今天一下課就趕快投靠同學們去學生食堂。

外大校園內主要有三個可以覓食的餐廳,學生食堂、學生宿舍食堂還有高級的教授食堂。今天和同學去的學生食堂不是校內的教職員生也可以來用餐,而且價格比起外面真的便宜很多。跟隨著熟門熟路的同學,首先來到用餐前買餐券的櫃檯,菜單上面列的食物每天都會變換,價格大概就是W2,000左右的區間。除了主餐之外,同學說也可以單點飯捲之類的小點心。

wede02

接下來鈔票就會換成底下的小卡片,拿著小卡就可以去換餐點了。

wede04

取餐的地方。把剛剛的小卡丟到阿姨前面的塑膠盒後,可換得今日特餐一份。

wede03 

今天的特餐是份量十足的咖哩飯,嗯,雖然味道有點普通,但有2道小菜又有味噌湯還是很不錯。而且看到泡菜以外的小菜我好高興…連續吃了好多天泡菜料理,最近都有點得了泡菜恐懼症。

wede05

用餐時候人潮絡繹不絕,因為這個價格在首爾是佛心價啊佛心價~難怪之前常常看到前輩們的網誌寫說很多慶熙大學的學生來這裡吃,畢竟外面隨便一個餐點都是W4,000跑不掉,天天吃怎麼受的了…

wede07

有機會再去宿舍食堂和教授餐廳吃吃看~~!

補充其他天的特餐菜色,W1800的糖醋肉

wede45

W2200的海鮮鍋

wede02

arrow
arrow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