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著老闆與同事出外打牙祭,炎熱的天氣吃完熱呼呼的麵後讓人好想吃點涼的。老闆說印象中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冰店,憑著模糊的印象及少少的關鍵字,想不到還真給我們在關西鎮裡繞到了這間真順冰城。

ice01

真順冰城販售的冰品是綿綿冰的種類,看看牆壁上列滿琳瑯滿目的品項,想不到價格都很親民。

ice02

除了牆壁上的品項之外,也可以自己到冰櫃裡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綜合成一碗。ice03

各式各樣的選擇。

ice04 選了一個夏天限定的芒果冰,外加一球芋頭冰。口味是很衝突啦!可是老店的傳統口味,像是芋頭、花生等等的,通常都特別好吃啊!

芒果冰不會太甜,芋頭冰也完全沒讓我失望,好香好濃~

ice07

綿綿冰團體照。

同場試吃了紅豆、花生以及清冰。紅豆口味是用小紅豆去製造的,不是我愛的大花豆;花生口味濃郁,喜歡花生醬的人可以試試。

最左邊的那一碗是夏天限定的芒果冰,底下的清冰配上酸甜的烏梅,非常推薦的清爽味道!

ice08

店裡有提供內用的座位供客人在店內享用冰品,不過空間有限,座位不會太多唷。

ice05 

要是綿綿冰還吃不過癮的話,店內也有另外販售多種口味枝仔冰,印象中一支10元左右吧!比起很多有名綿綿冰,真順的價格實在是很貼近老百姓,有機會走訪關西,推薦來這裡吃個冰,消消暑!

 

真順冰城

電話:03-5872149

牆上貼的營業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夏季限定):

星期一到五~21:00

星期六、日~20:30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