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一天的難吃油膩粑粑,以及第三天昂貴早餐後,終於在古城裡發現便宜的早餐。這家小店是早起的小玉清晨發現的,位置很隱密也很難記,古城裡面大多數的巷子都長得大同小異,如果沒有地圖又沒有刻意記路名,要我再去找一次大概也找不到了。 

DSC_0620
這裡主要賣的是納西風味的蛋餅,熱門的麗江粑粑當然也有,不過只賣甜口味的,很多小販們賣的粑粑,感覺都很像是像粑粑批發商批發來的,不僅長得一模一樣,吃起來也是...一樣的油滋滋。老闆賣的蛋餅看起來很像加蛋蔥油餅,製作過程也是先把麵糰壓成一片,煎到澎澎大大時在加上蛋液。 
  
煎麵糰
DSC_0627  
灑一堆蔥花加一顆蛋 
DSC_0626
快速翻個面
DSC_0628
大大一片只要4塊錢人民幣,豆漿一杯1塊錢,在古城裡面算是相當親民的價格呢,而且可以吃到飽飽飽~有機會到麗江古城,不妨走點路,找找看這家隱密的早餐店吧! 

熱烘烘蛋餅出爐!
DSC_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