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外大不遠的慶熙大學,是首爾幾個有名的賞櫻景點,既然都住在外大附近了,豈能放過這個近在咫尺的美景,於是選了個陽光普照的晴朗日子,相揪好友幾名前往賞花。之前雖然聽說慶熙大學離外大很近,但沒想到原來真這麼近,從外大的後門出去,往山坡上步行約5分鐘,就到慶熙大學了!

sakura05

踏入慶熙後,有名的大講堂就在不遠的山坡上,來到慶熙的行程就是不斷的爬坡加上爬坡,完全是個可以考驗體力的健康行程!

sakura07

上次來到大講堂的時候是四月初,當時的還是一片光溜溜,大概只有花苞吧。現在櫻花滿開,配上壯觀的大講堂真是太美太美了!

sakura01

這邊也是滿滿一片,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櫻花太高,現場看比照片漂亮很多(我技術太差了)。

sakura02

即使沒有櫻花的相襯,慶熙大學本身就是個美麗的景點,加上蠻多明星在這邊就讀,吸引了很多人來這邊觀光,而且我覺得台灣好像不少人來慶熙參觀,兩次來都遇到來自台灣的遊客。

sakura08

隨意走在慶熙校園,到處都可以高聳的櫻花,這裡的櫻花長得特別高瘦,相形之下外大校園的就相對迷你很多。

sakura03

 

 

 

不過慶熙校園山坡也太多了吧!慶熙大學的語學院也在高高的山坡上也!我們幾個都好佩服慶熙的學生,也突然覺得外大校園小小的還真不錯,至少每天上課都很輕鬆,也沒有坡可以爬,我們真是一群不愛運動的懶散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熙大學 櫻花
    全站熱搜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