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大校園的櫻花陸續開始綻放,雖然數量不多,但也為小小的校園捎來了春天的氣息。

結束期中考後的下一週,馬上又馬不停蹄地進入下一階段的課程。這禮拜除了新的課程之外,也花了一些時間確認期中考的內容有沒有問題,順便殘酷的公布期中成績。上週的期中考佔整個期中成績的80%,也就是說考試全對總分就是80分,其餘20分的部分則來自於出席率、作業及上課表現。一級的考試不算太難,所以班上同學平均成績都還蠻不錯的,還獲得老師贈送巧克力蛋糕一枚作為獎勵呢~

sakura04

因為5月文化博覽會的關係,禮拜三所有級別的同學,依據國籍分別到不同的教室討論有關文化博覽會的計畫,春季班在外大上課的學生中,人數最多的當然是中國同學,第二名則是日本同學,人數都是在80多位左右。台灣同學則一共有19位,比想像中的多呢!大部分國家都是選擇跳舞及料理兩項,不得不說一下台灣的珍珠奶茶也太有名了,班上同學一直問台灣組會不會有珍珠奶茶…

上次有網友問到,讀到現在有沒有覺得外大有什麼缺點,有!就是教室好小啊!因為我們班的教室很大,所以我一直以為每一間教室都是差不多的大小。直到這禮拜因為參訪團來的緣故,我們的教室調動到其他地方,我們才發現原來其他間的教室可不像我們的這麼氣派,怪不得閱讀老師第一堂課來的時候,一直說我們教室太大,大家都坐很遠感覺很不習慣。

korea0133

教室是狹長型的,所以像我一樣是個矮子的話,坐在側邊的後面就要一直喬位置才看的到白板。唯一的好處就是同學要小組討論很方便,之前討論的時候大家都要大風吹,在這裡只要往前挪一下桌子就可以了。不過正所謂由奢入儉難,我們還是更愛原來氣派的教室啊!

korea0233

arrow
arrow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