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起,單字量和作業量開始突然進入暴增的狀態!這個周末又領了兩大張作業回家…

由於本週開始介紹一大堆的形容詞與動詞,雖然文法是已經很熟悉的ㅂ니다 / 습니다 而已,但單字量真的很恐怖!上週五老師默默地發了一張形容詞的單字表,很親切地說不是作業,只是讓我們利用周末確認每個單字的意思,結果這個禮拜一課堂上馬上就叫每個人寫出來~完全就是認為我們都已經背熟的感覺。這禮拜的作業也從練習寫幾個句子暴增到練習寫20多個句子,每天寫作業加上複習的時間絕對要超過2個小時以上!

korea01 

以上不是抱怨文,老實說這樣的訓練對我自己很有幫助,尤其單字量對初學者來說絕對是關鍵的基礎。星期一班級聚餐的時候,老師也有提到外大語學院的進度算是比較快的,不過因為我沒有上過其他的語學院,所以這一點我自己是無從比較。據老師的說法,在外大基本上上完二級之後,若是從一即開始大概就是半年的時間,日常生活溝通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另外,現在已經在上一級的同學,只要最後學期成績及格,就可以直升二級,不用再另外參加考試。

亂入的聚餐照~닭한마리好吃耶~~~

korea02

之前在補習班學韓文,老師出作業都出的很客氣,同學也會加減凹一下老師減少單字量。但在外大,語學院的老師出作業真的是毫不手軟,每次都出個很霸氣的量!上課也是不停地讓我們練習這些課後複習的單字,好好跟著學校的進度,在單字量方面是絕對不用擔心的。

不過老師還蠻關心大家的學習狀況,這個禮拜下課後總共安排了三次小組會談的時間,問大家韓文學習上有沒有什麼困難、在韓國生活的情況以及其他有的沒的大小事等等。像是有關學校社團怎麼加入,冰箱壞很久辦公室都派人不來修,還有韓文發音到底要怎麼練習之類的。話說那台壞很久的冰箱,在同學跟老師反映後,隔天終於有人來修理了,果然學校辦公室還是老師講話比較有分量啊!

arrow
arrow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