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附近雖然是學區,卻是個服飾店比食物還多的地方。在輔大旁邊的514巷,有幾家頗具盛名的簡餐店,安東尼義式餐館就是其一。

大概是鄰近學校,加上514巷最近一年幾家平價的小吃紛紛改為美美的服裝店,可以覓食的店家更少,價格還算合理的安東尼,每次經過店外總會看到裡面有不少客人。

pix02

大概5點左右,店裡已經有幾組用晚餐的客人。

 

pix01 

消費方式是點主餐類的餐點,可以免費享用價值39元的自助飲料吧,也可以再加49元升級成東尼套餐。當然也提供一些品項,如湯品、餐前菜等的單點選擇

pix06

主餐的價格大概介於90元~139元間,從附飲料這點來看,算是很合理的價格,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享受吃簡餐的感覺。

pix07

蒜頭辣榨菜野菇義大利麵,食量正常的女生應該剛好(可是我沒吃飽…)

pix03 

咖哩雞肉焗飯,份量也是中等

 

 

 

 

pix05

飲料吧,有汽水機、果泥機和茶包。

pix08 

除了選擇多多可以吃個粗飽的早餐店外,514巷裡的食物對我來說 C/P 值都好低(我是大鳥胃)。不過如果是要和朋友聚餐,店內的氣氛還蠻適合談天,更何況沒話聊的話還有雜誌可以看,主餐價格和味道也都可以,又有飲料可以喝到飽,這間安東尼倒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項。

arrow
arrow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