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原本打算去吃個麻辣鍋以熱攻熱,風塵僕僕的到麻辣鍋之後,才發現店內已經客滿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位子,想不到熱到不行的夏天想吃麻辣鍋的人還這麼多…雖然今天很想吃大餐,但看來今天沒有吃大餐命的我們於是心一橫,決定用麻辣鍋的預算去吃名廚鐵板燒吃到撐!

名廚鐵板燒是輔大附近小有名氣的店,我們快八點到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在等位中,可見這間店的熱門程度。據說這間店原本是在輔大附近的514巷起家,之後才搬到現在的地址,店內座位不多,但翻桌速度很快,所以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teppanyaki_02

跟一般平價的鐵板燒比起來,這間店內部裝潢的還不錯,以至於之前看見的時候都以為是間價格很高貴的鐵板燒店。實際上的價位還算中等,可惜單點的項目有點少就是了。店內有靠鐵板的位子,也有不靠鐵板的位子,更深處還有提供包廂,不過熱門時段要選位子的話,大概等待的時間又會更久吧。

說是要點到撐,但貧窮的我們最後還是只點了小資男女適合的餐點…小小奢侈地加點了蔥蛋一份。

teppanyaki_01

滿滿的高麗菜,看得讓我好餓!!!店裡白飯、飲料和湯都是無限供應,不過不用對味道有太多期待,就是像一般小吃店那樣,尤其是當天的湯,真是清淡的快要接近無味道了…

teppanyaki_04

今天豆芽菜已經用光了,所以我們把那一份豆芽菜換成了高麗菜,(也可以把豆芽菜換成荷包蛋)於是來了一大盤吃完可能都飽了的高麗菜。高麗菜奶油味很香,也很好吃,對於偏好重口味的我來說,鐵板燒出的菜都很好吃啦!

teppanyaki_05

鐵板豬肉也上菜了,味道當然也是好吃~

teppanyaki_06

然後是冰島鱈魚,份量比我們預想中的大,不過看到這個,我又想起清大夜市肥仔龍那個99元就包肉包魚的學生套餐,好想念平價的肥仔龍啊!

teppanyaki_08

還有蔥蛋,雖然很薄,不過一個20元在鐵板燒界也算是合理價了吧!

teppanyaki_07

雖然已經不是晚餐時段,但店內還是相當忙碌,不停地有客人進來用餐。話說名廚外場帶位送餐的人員態度真不錯,兩個人儘管都很忙,但一直都是笑臉迎人,而且客客氣氣,難得有名的店還可以做到這樣,讓人用餐的好感度提升了不少!

teppanyaki_09

呼!雖然沒有吃到麻辣鍋,但這一頓鐵板燒吃得好撐!好滿足~

 

名廚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3號(近輔大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904-35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