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臨時決定回台灣一趟,於是向老師請了三天的假。雖然才回去短短幾天,但因為在台灣的時候幾乎沒什麼練習韓文,所以回來韓國之後,突然變得有點聽不太懂韓文;加上這禮拜進度好多,剛開始上課的時候似乎沒有辦法進入狀況,可見得語言真的要時常練習,時常接觸,這次的經驗害我有點擔心之後回台灣上韓文會不會沒辦法像現在一樣進步的那麼快,畢竟一回台灣很容易懶惰,身邊的環境也不會逼得你一定要講韓文。

korea09

回來才上課一天,隔天星期五因為是文化博覽會所以停課一天,這禮拜過得真是輕鬆悠閒(囧)…話說我們班上只有一位同學有擔任工作人員,其他人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閒逛組。文化博覽會比之前想像中的還要熱鬧,看得出來大家都相當積極地在準備。尤其是看到台灣的攤位時,心中除了感動,也很佩服同學們的用心,除了各式各樣的美食之外,還有準備介紹台灣的觀光手冊、名產展示等等,

korea03

插滿台灣國旗的小番茄超經典~我都捨不得丟掉牙籤,珍珠奶茶也是大獲同學好評!

korea06

除了美食之外,現場也可以看到各國特殊的傳統服裝。

korea07

也有提供韓服試穿,是人氣超高的攤位!

korea05

早上十點開始,和同學一起逛了近三個小時,品嘗了各國的美食,也欣賞了各國帶來的表演,真的是相當精彩的一天,肚子也相當有飽足感!明年有機會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唷!

arrow
arrow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