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認真的讀書會結束後,飢腸轆轆的跑到學生食堂,卻發現食堂星期六晚上竟然沒有開!失落的我們於是乎轉往另一個高級一點點的學生宿舍食堂覓食。話說外大的學生宿舍一樓看起來還蠻高級的,可惜只提供給正式學生以及交換生,語學院的學生是無緣入住的。

學生宿舍的餐廳位在一樓,平均的價格大概在W2500~W3000之間,用餐前一樣要先來買票,不過這邊沒有售票口,直接在販賣機選好付錢就可以拿到票囉。

sitang01

選好之後一樣拿著票取餐。

sitang02 

因為是假日學生比較少,用餐環境看起來很不錯,餐廳裡面還有C.U.、還有像是麥當勞的速食店(Mom's touch),想吃炸雞和漢堡也可以!

sitang04

今天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晚餐只有一種選擇。

sitang03

本日特餐看起來很像是泡菜鍋,但吃起來很像泡菜鹹菜湯鍋,重點是超好吃的啊~~~~泡菜的味道不只有酸、辣,還有肉醬濃郁的味道,完全就是我的菜!我想我整個晚上稱讚了不下五次說這個鍋好好吃。

但今日小菜很普通,普通的豆芽菜,而且星期六還沒有黃蘿蔔可以夾,失落,找時間平常日再來看看!

arrow
arrow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