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聞大台北地區有好幾間大型的運動中心,真是叫來自鄉下的我好生羨慕。最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的消息在媒體上不斷放送,趁著今天是免費體驗的最後一天,特地來場館湊個熱鬧順便開開眼界。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位於新莊體育園區內,一館大樓入口靠近公園路與和興街的交叉口,館內包含體適能區、桌球場、攀岩區、羽球場等,館外並設置溜冰場、街舞區等。2012年12月29日起試營運14天,免費開放給民眾體驗,自2013年1月12日起開始正式收費營運。(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網頁

列印

在燈光下的運動中心顯得非常新穎,試營運期間每天都有安排體驗的課程,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八點左右,看的出來還是相當熱鬧,人潮都還沒散去。

sport01

目前館內的設置如下:

樓層 設施
B2、B3 停車場
B1 街舞區、運動場
1F 體適能館、綜合教室×3、便利商店、游泳館、運動用品販賣區、桌球館
2F 羽球場×5、攀岩區、舞蹈教室×2、簡餐區(TINA廚房)、飛輪教室、肌力有氧教室
3F 市內環形跑道、撞球館、兒童遊戲區、飛輪教室、棋藝閱覽區

館內有設置置物櫃,每次10元,不退幣。

sport05

體適能區有滿滿一排跑步機、腳踏車機

sport03

也有很多重訓的器材

sport04

sport06

體適能館旁邊就是桌球區,正式營運後每桌每小時收費95元

sport18

游泳區,可惜今天晚上都沒有人在游泳。裡面有比賽泳池、溫水練習池,也有烤箱、蒸氣室、水療SPA區,年滿65歲以上的市民每天早上8:00~10:00都可以免費使用。

sport11

舞蹈教室。

sport10

2樓的飛輪教室及環狀教室

 

sport08

sport09

羽球場!

sport07

與球場的上方是室內環狀跑道。

sport14

3樓的撞球室

sport15

兒童遊戲區

sport16

另外一間飛輪教室

sport17

館外的步道,出館後看發現已經熄燈了。

sport02

晃過一圈之後覺得這裡的環境還蠻不錯的,而且收費之後人應該也會減少一點,之後也想來游泳池或是體適能區運動運動。現在運動中心的網站已經公布了接下來的課程訊息,有氧、飛輪、桌球、羽球甚至撞球都有開班唷,若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到網站上確認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 運動中心
    全站熱搜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