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過了好幾天在家自炊的生活,因為沒有煮飯的工具,每天的主食幾乎都是各式各樣的麵條。這兩天終於克制不了想要吃飯粒的慾望,小屁孩模式全開,一到吃飯的時候就開始嚷嚷著要吃咖哩豬排飯~~我想吃肉!想吃飯!人壓抑太久果然會出現很恐怖的執念…

為了擺脫以上無窮無盡的叨念,以及考量這個月即將有大花費的情況下,今天選吃的是新莊體育場附近的林記蓋飯。雖然沒有咖哩豬排飯,不過店裡有提供豬排飯,而且價格也還可以負擔,應該能夠暫時緩解心中的怨念。

lin01

用餐時間來到林記蓋飯,在馬路對面看店內的人潮,原本還擔心恐怕要等上一陣子,幸好到的時候剛好有一組客人離場,省下等待的時間,馬上就有座位坐。餐廳內部看起來不大,但因為櫃台再過去還有個小空間,實際可以容納的人數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lin02

來張菜單特寫,唉…似乎也是漲價了!原本80元的豬排蓋飯現在已經調漲到85元,水餃也從每顆4元變成每顆5元。

lin04

店內還是有提供免費的飲料,今天的飲料是紅茶及冬瓜茶。

lin03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點完菜後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高麗菜水餃上桌。大小中等,吃10顆還有點不太飽,味道據說很一般。

lin05

豬排飯。看配菜蠻像豬排便當的分裝版,而且我覺得荷包蛋是四道菜裡面最好吃的。主角豬排上桌的時候還熱騰騰的,只可惜炸得有點乾,味道老實說也普普,不過白飯倒是很好吃…我太久沒吃到飯粒了!

看來豬排飯應該不是這家的招牌料理。

lin06

豬排飯附湯,味噌豆腐湯,很家常,不是會令人驚豔的口味。

lin07

這間店對我而言的優點,是店裡提供的品項出奇的多,同時有日式的豬排蓋飯,也有韓式的辣炒年糕。但就我們今天點的餐點,我的感覺是C/P值真的不高。從用餐時間一直陸續有客人進來用餐來看,這間店或許有其他值得嘗試的品項,也許我今天也剛好點到一個差強人意的餐,所以我並沒有很推薦,自己可能順路經過或剛好來附近看比賽才會再來試試吧!

林記蓋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9號

電話:02-89936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 豬排 林記蓋飯
    全站熱搜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