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刻苦的行程,一直到七點都還沒有好好吃個正餐。首先迎接我們的第一餐正是鼎鼎有名的328加東叻沙,之前來過新加坡好幾次,每次都沒有機會吃到,這次旅館的附近的公車路線剛好有直達,加上附近也有天天海南雞飯的分店,才有辦法繞過來試吃看看(殘念的是後來海南雞飯沒開…)。

328加東叻沙有兩個店址,都在 East Coast Road 上。雖然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但店裡的人還是不少。

Sin03

一進店裡,前來招呼我們的大叔俐落地用中文問我們要大$6、中$5、小$4哪種size的叻沙,還有要不要加蛤蜊。明明很餓的我們卻只合點了一碗中碗附蛤蜊的叻沙,看來早上的計程車費真是給我們太大的打擊。

叻沙是點完上桌後再付現金,趁著等待的短暫空檔,迅速地掃了一下牆上的名人照片牆,名氣果然不小,好多認識的不認識的名人都有來品嘗過。

新加坡的食物中,叻沙可以算是我最愛的,湯頭既濃且辣,加上椰漿的味道,混搭的風味有種難以描述的好吃。加東叻沙的湯頭也沒有讓我失望,是很有存在感的重口味,配上Q彈的類似米苔目麵條,味道十分美味。因為我不敢吃蛤蜊,所以無從得知蛤蜊好吃與否,據對面的那位說,蛤蜊的鮮味太重,鮮到讓他有點點畏懼。

 

Sin04

桌子旁邊附的調味醬,有點像是辣辣的蝦醬,加一匙進去味道變更好了!

Sin05

吃飽後走到天天海南雞飯的地址,才發現沒有開門。當作備案的鑲豆腐店也打烊了,原本的頂好超市也消失了,接二連三的打擊讓我們好失落。

絕望而飢餓的我們決定試試看剛剛走來的路上看到的娘惹糕。這家店還有賣粽子呢!

Sin07

色彩繽紛,非常多選擇,這種時候只能看緣分挑了。

Sin06

因為顏色太鮮豔的關係,吃之前還有點擔心會很甜,想不到是甜甜鹹鹹的味道,意外的好吃而且不貴呢!

Sin08

附近雖然有捷運站,但相對於公車站來說比較遠,走路要花不少時間。加上公車路線也不少,建議可以挑戰搭公車前往喔。

328加東叻沙(328 Katong Laksa)

地址:

216 East Coast Road, Singapore

51 East Coast Road, Singapore

TEL: 9732 8163

營業時間:08: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加東叻沙 娘惹糕
    全站熱搜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