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團購網買了熱烈一番亭拉麵的團購券後,一直苦無機會使用。今天外面下大雨,有人卻嚷嚷著要吃拉麵,於是乎這間離捷運站不遠似乎不用淋到太多雨的拉麵店成為首選。

當初買團購券的時候搜尋過,發現這間店好評負評參半,不過評論都是以公館店為多,所以這次也算是賭賭看運氣。青島店的店址在不起眼的二樓,一不小心很容易走過頭,隱密的店址加上稀少的客人一度讓我們有點擔心會不會踩到雷…

店內的拉麵種類蠻多元的,還有一些飯類的的料理,不過似乎麵類的評價較受好評。單點的價格大約在170~210元間。

02

也可以自己加價升級套餐,加70元的話可以有冰淇淋、沙拉及小雞塊。另外也還有一些套餐選項可供選擇,印象中菜單背面還有(這邊沒有照到)兒童餐的樣子,乍看圖片之下覺得食量不大的話吃飽也是沒有問題,算是各式各樣的族群都可以點到適合自己食量與預算的餐點。

03

這次買的團購券是總價298的雙人套餐,包含拉麵九選二+DIY冰淇淋+小雞塊+炸豆腐,不需預約,而且平假日都可以用,實在是難得遇到這麼方便的團購券。

首先登場的是沙拉與小雞塊。沙拉老實說真是很普通,幾片生菜外加一球的馬鈴薯泥,沒什麼印象的味道。不過小雞塊倒是出乎意料,剛上桌時看起來乾乾的,咬下去之後發現還蠻嫩的,而且像是現炸的感覺,味道不錯!

07

就在我們還在享用沙拉及雞塊的時候,炸豆腐迫不及待地也上桌了。看得出來有熱騰騰的感覺,醬汁搭配豆腐,不會太鹹不會太老,對我們來說很剛好!

06

然後主餐也來了!出餐速度太神速了,桌子都放不下了啊!

豚骨白湯麵。雖然是最保守的選擇,但一點都沒讓我們失望。濃郁的湯頭很對我們兩個重口味的人,曾經吃過道地日本拉麵的那位,也給了這個湯頭頗高的評價。配菜是一般日式拉麵常見的叉燒、筍子、溫泉蛋等。叉燒味道還可以,麵體很Q彈,是會有飽足感的份量。

05

接下來是我點的熱烈擔擔麵(小辣)。紅通通的湯頭有麻醬麵的感覺,而且喝起來真的有辣!味道一樣是走濃厚風,搭配上面的肉燥,香味足、味道夠,也很推薦點來品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麻醬湯底的關係,很容易有飽足感。

04

話說這裡每一主餐都有屬於自己的碗,像豚骨白湯麵吃完之後,可以看見碗裡面有寫著麵的名稱唷!

飯後附餐可以選擇飲料或冰淇淋,我們各選了可爾必思和冰淇淋一份。可爾必思清淡...還不如免費的麥茶好喝。至於冰淇淋的話,是自己DIY動手裝的唷!單點的話一份40元,一開始會送上一個空的冰淇淋杯,接著就可以拿著這個杯子到霜淇淋機器前考驗自己的技術啦~

08

第一次自己裝霜淇淋,沒想到成果還不錯(鬆了一大口氣),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聚餐的時候玩玩看,可以看誰技術比較好!

11

整體而言,覺得這次團購券的價格有物超所值,主餐及附贈的點心口味也都很不錯,還有無限的麥茶可以喝(免費的就不強求味道了)。加上交通也很方便,之後如果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選擇和朋友約來吃吃看別的口味,順便再來挑戰看看冰淇淋機。

 

熱烈一番亭 青島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2樓(近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 (02)23752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 台北 拉麵
    全站熱搜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