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搭早班飛機,一大清早天還沒亮就趕往機場。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訂到的飛機都是從第一航廈起飛,我好想到乾淨的第二航廈體驗一下啊~大概是因為在整修吧,一航外面被藍色的帆布包圍著,入關以後也到處看得到施工的環境,只能期待整修過後,能夠有個像樣的門面。

轉個彎,突然被一道亮晶晶的光芒吸引住,原來是傳說中心採購的手推車!嶄新的推車在簡樸的航廈中顯 得格外引人注目。

k02

文章標籤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早餐歷險記有情況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今天要找的是昨天郊遊時,偽韓國人推薦的一家早餐。因為被形容得太好吃,所以我們一群人相約拍完日出後一定要去吃看看。

這家店在黑龍潭往古城方向的大馬路上,完全沒有招牌,賣的當然還是粑粑,可是這個粑粑是可以包東西的粑粑喔!老闆的粑粑不像其他的粑粑一樣是用煎的,是用一個爐子去烘烤,他說這樣粑粑吃起來才不會太油膩,咬起來也會更有嚼勁。

剛從爐子裡拿出來的樣子
pix01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第一天的難吃油膩粑粑,以及第三天昂貴早餐後,終於在古城裡發現便宜的早餐。這家小店是早起的小玉清晨發現的,位置很隱密也很難記,古城裡面大多數的巷子都長得大同小異,如果沒有地圖又沒有刻意記路名,要我再去找一次大概也找不到了。 

DSC_0620

buli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